close
  佳旺優質專業搬家公司 , 是由一群累積數十年搬家經驗的專業人員所組成,團隊成員在此領域中均有多年的搬家服務經驗,因此也更加能夠貼近每位客戶的心,完成客戶所託。我們的貼心及敬業的精神,一直深獲顧客讚賞。
多年以來,為了給予顧客更加優質的搬家服務,一路走來始終秉持用心、專業、誠信做為服務顧客的原則,除了提供專業的搬家服務之外,更重視合理公開化的價格!


我們秉持著:

從心出發,考量每一位搬遷者的需求,進行事前的溝通及詳細的說明,搬運過程中,將家具及物品做精緻化的包裝保護,搬遷後將物品依照客戶的想法來就定位。我們不僅希望搬遷過程能順利,更重要的是聆聽客戶的搬遷意見回饋,進而能有雙向溝通的空間且讓佳旺有檢討及不斷調整的方向建議。


佳旺優質專業搬家團隊

[ 秉持誠信、負責的態度,正派經營、守時守信,價錢公道 ]
免費到府估價,提供給您最貼心的服務品質,讓您的搬遷事宜得到最優質精緻搬家服務。

電話: 0981-758758
手機: 0981-758758
統編: 82614907
信箱: andy678899@gmail.com


服務範圍

大 台中搬家 全區服務據點如下:

台中市:

東區、南區、西區、北區、中區、 西屯區、南屯區、 北屯區、大里、太平、霧峰、烏日

山 線:

豐原、后里、石岡、東勢、新社、潭子、大雅、神岡

海 線:

大肚、沙鹿、龍井、梧棲、清水、大甲、外埔、大安

彰化縣:

彰化、芬園、花壇、秀水、員林、社頭、永靖、埔心、溪湖、大村、鹿港、福興、線西、和美、伸港、埔鹽、田中、北斗、田尾、溪洲、竹塘、二林、大城、芳苑、二水

南投縣:

南投、中寮、草屯、國姓、埔里、仁愛、名間、集集、水里、魚池、信義、竹山、鹿谷


搬家流程
Process


接獲客戶來電或線上詢問後做電話諮詢,初步了解搬遷時間、地點、家具項目、數量及包裝需求!


由最專業的人員親自到府做免費的現場勘查及估價服務,並提供搬遷建議及需要注意的事項說明。



雙方達成共識後,簽訂服務合約書,明確記載搬遷時間、地點、家具數量、搬運費用、損 壞理賠……等。合約簽訂後絕不隨意加價,保障彼此的權益。



依照事前談妥之指定時間,派出最專業的搬家團隊到達遷出地點,將家具依類型做適當分類包裝,依序上車運送,抵達入厝地點後,再依客戶指定位置擺設歸位,並在合約簽訂的入厝吉時內                     完成搬家作業。


完成搬遷服務後,確認家具有無因搬遷過程造成意外的損傷。若有損壞,則依事前協定進行理賠事宜。



客戶的指教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每一次完成搬家服務後,詢問客戶意見及需要改進的事項 ,以作為下次精進公司服務的依據。

搬家相關影片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 ,台中搬家,全省服務,學生搬家,人工搬運,傢具遷移,裝潢拆除,吊車搬家 ,廢棄物清除 ,店面搬遷,公司搬遷,全省服務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佳旺優質搬家,台中北區漢口路香林鐵板燒,台中搬家,學生搬家,人工搬運,傢具遷移,裝潢拆除,吊車起重機搬家,廢棄物清除,店面搬遷,公司搬遷,台中北區東興市魯肉義旁,北屯區搬家

佳旺優質專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台中搬家#全省服務#學生搬家#人工搬運#傢具遷移 #裝潢拆除 #吊車搬家 #廢棄物清除 #店面搬遷 #公司搬遷#精緻搬家#優質搬家#便宜搬家#鋼琴搬運#搬家#搬屋

台中搬家,台中北區今生今飾公司搬家,一中街商圈搬家公司,中友百貨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推薦,佳旺優質搬家公司 ,北屯搬家 ,北區搬家

服務項目

Service


家庭搬家 (大樓.透天.公寓.套房.別墅)
您住在大樓需要搬家,住在透天需要搬家,住在公寓需要搬家,住再套房需要搬家,別墅需要搬家,可免費幫您準備紙箱,有易碰傷家具或是物品可提供包裝材料避免碰撞,替您解決搬家細節該注意的問題,請我們聯絡


公司搬遷搬家 (大樓.透天.廠房)

您透天居家需要搬家工廠需要搬遷搬家及大樓套房需要搬家可以洽詢我們,免費估價還可以幫您準備紙箱及精緻包裝搬家,一通電話免費現場估價,確定材積之後報價絕對不會事後加價


台中吊車搬家,大型家具高貴藝品骨董鋼琴或樓梯通道間需要吊車起重機搬家服務佳旺搬家公司都能替您服務,吊車搬家服務


傢俱,鋼琴搬運:替每位客服仔細包裝後防碰撞損壞,讓您的物品防止因搬家搬遷造成損壞,免費包裝不亂收費,精緻搬家服務


廢棄物清運搬家,如您因為家中搬家或是整理居家有許多廢棄物不知道怎麼清運整理,佳旺優質專業搬家公司協助您合法清運處理解決您搬家問題,收費公道合理,搬家搬遷廢棄物處理找我們就能順利幫您一條龍服務,廢棄物清運搬家服務




搬家上萬案例眾多 : 感謝台中眾多客戶對我們搬家公司推薦 , 持續幫我們介紹客戶服務大眾台中套房搬家公司 台中社區搬家公司 台中大樓搬家公司 台中透天搬家公司 台中別墅搬家公司 台中店面搬家公司 台中工廠搬家公司 台中吊車搬家公司 台中中興大學搬家公司台中逢甲大學搬家公司、台中靜宜大學搬家公司、台中弘光科技大學搬家公司、台中中興大學搬家公司、台中教育大學搬家公司、台中臺灣體育運動大學搬家公司、台中勤益科技大學搬家公司、台中臺中科技大學搬家公司、台中東海大學搬家公司、台中中山醫學大學搬家公司、台中中山醫學大學搬家公司推薦、台中中國醫藥大學搬家公司、台中中臺科技大學搬家公司、台中朝陽科技大學搬家公司、台中臺中科技大學搬家公司、台中僑光科技大學搬家公司、台中嶺東科技大學搬家公司、台中勤益科技大學搬家公司、台中修平科技大學搬家公司感謝上列需求搬家眾多客戶指定搬家公司推薦,不斷的介紹客戶讓我們服務!

台中搬家公司 服務地區

中區搬家 | 東區搬家 | 南區搬家 | 西區搬家 | 北區搬家 | 北屯區搬家 | 台中搬家公司 |台中全區搬家 |北屯搬家 | 西屯區搬家 | 西屯搬家 | 南屯區搬家 | 南屯搬家 | 太平區搬家 | 太平搬家 | 大里區搬家 | 大里搬家 | 霧峰區搬家 | 霧峰搬家 | 烏日區搬家 | 烏日搬家 | 豐原區搬家 | 豐原搬家 |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  |后里搬家 | 台中后里搬家  | 石岡區搬家 | 石岡搬家  | 東勢區搬家 | 東勢搬家 | 和平區搬家 | 和平搬家 | 新社區搬家 | 新社搬家 | 潭子區搬家 | 潭子搬家 | 大雅區搬家 | 大雅搬家 | 神岡區搬家 | 神岡搬家 | 大肚區搬家 | 大肚搬家  | 沙鹿區搬家  | 沙鹿搬家  | 龍井區搬家  | 龍井搬家  | 梧棲區搬家  | 梧棲搬家 | 清水區搬家 |  清水搬家 | 大甲區搬家 | 台中大甲搬家 | 台中外埔搬家  |   台中外埔區搬家  |  台中大安區搬家  | 台中大安搬家  |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

電話: 0981-758758
手機: 0981-758758
統編: 82614907
信箱: andy678899@gmail.com
彰化搬家公司 服務地區:
彰化搬家、芬園搬家、花壇搬家、秀水搬家、員林搬家、社頭搬家、永靖搬家、埔心搬家、溪湖搬家、大村搬家、鹿港搬家、福興搬家、線西搬家、和美搬家、伸港搬家、埔鹽搬家、田中搬家、北斗搬家、田尾搬家、溪洲搬家、竹塘搬家、二林搬家、大城搬家、芳苑搬家、二水搬家、彰化搬家公司推薦

電話: 0981-758758
手機: 0981-758758
統編: 82614907
信箱: andy678899@gmail.com
南投搬家公司 服務地區:
南投搬家、中寮搬家、草屯搬家、國姓搬家、埔里搬家、仁愛搬家、名間搬家、集集搬家、水里搬家、魚池搬家、信義搬家、竹山搬家、鹿谷搬家

電話: 0981-758758
手機: 0981-758758
統編: 82614907
信箱: andy678899@gmail.com



2017 年,任天堂推出了 Nintendo Switch,它將主機的性能和掌機的便攜合二為一,讓玩家既可以在家中連接電視與朋友一同遊戲,又可以攜帶在身邊隨時隨地繼續遊玩。這種主機 + 掌機的融合幫助任天堂取得了成功,但同時也留下了一個疑問:任天堂還會繼續推出新掌機嗎?

不過,Switch Lite 是否可以擔起 3DS 即將退場后的掌機市場?它與 Switch 在遊戲體驗上又有哪些不同?誰又是它的目標用戶?帶著這些問題體驗了一段時間后,我想用這篇文章聊聊我的感受與思考。

更輕了,屏幕也更小了

作為一台掌機,任天堂在設計和功能各方面都對 Switch Lite 進行了調整。首先是尺寸和重量。Switch Lite 在寬度和長度上都比 Switch 要縮小一圈,重量也比 Switch 要輕了約 120g。拿在手上,你可以明顯感覺到 Switch Lite 要更加輕盈。

一台合格的掌機  Switch Lite 體驗_新浪眾測

平時我使用 Switch 的掌機模式時,玩了一會兒很容易就變成了「低頭看屏幕」的狀態,長時間下來不僅手酸,而且脖子也很難受。使用 Switch Lite 時,大多數時候我都可以舉著遊戲機一直玩。另外,遊戲過程中如果需要放下遊戲機,我可以把 Switch Lite 放進褲子口袋裡(雖然有點麻煩,但還是能放進去),而 Switch 的話就只能乖乖放到包里去了。

一台合格的掌機  Switch Lite 體驗_新浪眾測

尺寸的縮小帶來了另外的兩個變化,一個是更小的屏幕,由 6.2 吋變成了 5.5 吋。Switch 的屏幕素質不是很出色,受限於性能和續航時間等方面的要求,任天堂只為 Switch 提供了一塊 720p 的屏幕,最高亮度和可視角度都比較有限,而 Switch Lite 的這款屏幕相比 Switch 在顯示亮度和效果方面都沒有什麼明顯的變化。另外,由於尺寸變小,文字在屏幕上也相應看起來更小了。在一些有文字劇情的遊戲上(比如《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閱讀的時候可能會造成一些不便。

一台合格的掌機  Switch Lite 體驗_新浪眾測

字體有點小

另一個變化是握持手感的改變。Switch Lite 由於上下寬度比 Switch 更窄,在玩遊戲時你可以把整個手掌完全包裹住手柄,這種操控感對我來說比 Switch 要更舒適,對於手小的用戶也更友好。Switch Lite 改用了任天堂經典的十字按鍵設計,但按鍵的布局、位置、搖桿和按鍵的距離都和 Switch 保持一致。Switch Lite 按鍵的反饋要比 Swtich 軟一點點,但在遊戲的實際體驗中我沒有感到明顯的區別。

台中市公司全省回頭車至於最近熱議的搖桿漂移問題,我自己在體驗的過程里沒有遇到。但根據目前已知的信息,Switch Lite 並沒有針對 Switch 上一代出現的這個問題進行修正,由於 Switch Lite 一體化的設計,如果出現了漂移的情況,只能整機進行維修,而無法像 Switch 直接更換手柄。一體化的機身是一柄雙刃劍,一面是更好的便攜性,另一面則可能是更高的維修成本。

失去了 「Switch」,換來更長的續航

「Switch(切換)」是本世代任天堂遊戲機的核心理念。通過 Joy-Con 這一創新的手柄設計,讓玩家可以在一台主機的情況下實現各種遊戲場景。然而,Swtich Lite 不僅取消了 Joy-Con,也取消了背部的支架,並且不支持通過底座切換至 TV 模式,讓它成為了一台不折不扣的掌機。

這些妥協究竟對實際的遊戲體驗會造成多大的影響?一方面,一些遊戲沒有辦法在 Switch Lite 上獲得完整的體驗,例如你沒辦法在《馬力歐網球 Ace》里使用體感模式、沒辦法在不額外購買 Joy-Con 的情況下玩《馬力歐派對》、《1-2 Switch》和 Labo;另一方面,失去了 TV 模式和支架模式讓 Switch Lite 的遊戲場景變得很單一,同時也失去了與他人隨時隨地共同遊戲的樂趣,例如在《超級馬力歐 奧德賽》里與朋友一人控制帽子凱皮一人控制馬力歐,或是在《馬力歐卡丁車8 豪華版》里隨時隨地跟朋友一起飆車等等,這些在只擁有一台 Swtich Lite 的情況下都不可能實現。

一台合格的掌機  Switch Lite 體驗_新浪眾測

當然你可以通過購買 Joy-Con 來得到這部分的體驗,但你大多數情況下都不可能像 Switch 那樣隨時隨地都帶著它們。更何況 Joy-Con 加上充電手柄本身就是一筆不菲的二次投入(接近 650 元)。

一台合格的掌機  Switch Lite 體驗_新浪眾測

額外購買 Joy-Con 和充電手柄

另一方面,Switch Lite 在功能上的妥協帶來了更長的續航。官方稱 Switch 在掌機模式下的續航為 2.5 至 6.5 小時,Switch Lite 則為 3 到 7 個小時。實際體驗上,玩《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時 1 個小時會消耗 20%-25% 左右的電量,一次充電的遊戲時間不低於 3 個小時。雖然聽起來與 Switch 相比提升有限,但考慮到重量和尺寸的變化,能夠實現這樣的效果還是令人滿意的。

不過 Switch Lite 在畫面幀數、遊戲載入速度等方面與 Switch 在掌機模式下的表現沒有明顯的差別。一般情況下 Switch Lite 能夠維持 720p 30 幀,但在一些畫面人數較多的場景下還是會出現掉幀的情況,偶爾也會出現 Switch 上讀取緩慢的問題。

總體來說,Switch Lite 在遊戲性能上的表現符合你對一台任天堂掌機的期望,但也沒有帶來什麼驚喜。唯一讓人覺得有些失望的是 Switch Lite 依然沒有加入對藍牙耳機的支持,這對於一台 2019 年的設備未免有些落後了。儘管你可以通過一些第三方配件實現這個功能,但我還是希望任天堂能考慮一下玩家這方面的需求。

賬號管理和存檔同步是一個難題

如果你之前已經購買了 Switch,相信你應該已經擁有一些實體遊戲或者下載遊戲。當你要把這些遊戲拿到 Switch Lite 上來玩的時候,你自然很關心存檔如何才能進行遷移和同步。

大安搬家

Switch Lite 的賬號同步和存檔管理,或者說整個 Switch 生態在這方面的體驗,都是比較繁瑣的。首先每一台任天堂的遊戲機都需要和一個 Nintendo Account 綁定。當你購買第二台機器時,你可以選擇把手上這台機器進行遷移或同時使用這兩台機器。如果你選擇同時使用,那麼第一台機器將成為你的主要機器(官方稱之為「隨時遊玩的主機」),第二台成為次要機器。

一台合格的掌機  Switch Lite 體驗_新浪眾測

同時,由於 Switch 和 Switch Lite 都支持一台機器登錄多個賬號,這意味著你需要在登錄時為每一個賬號都進行主要和次要機器的設置。次要機器在遊玩遊戲時存在一些限制,例如必須要通過聯網才能遊玩下載版的遊戲,只能玩自己購買的下載版遊戲等等。實體版卡帶則相對寬鬆一些,不僅支持離線遊玩,對賬號也沒有限制。

一台合格的掌機  Switch Lite 體驗_新浪眾測

次要機器每次運行下載遊戲都要聯網檢查

對於國內的玩家來說,由於目前 eshop 沒有提供國區,再加上各區在遊戲陣容、中文支持、價格存在差異,因此很多玩家手上都不只有一個區域的賬號。但大部分情況下,為了方便遊玩,我會選擇一個區作為自己的存檔區,即不論在哪個區購買的下載遊戲,都使用一個區的賬號來創建存檔。這種情況下,當你需要將手上的 Switch 存檔轉到新買的 Switch Lite 上時,就會遇到非常麻煩的情況。

如果你希望同時保存兩邊的存檔,唯一的辦法就是購買 Nintendo Switch Online(NSO) 服務。原因是雖然 Switch 支持存檔轉移,但在轉移時也會同時刪除原機器內的存檔。

一台合格的掌機  Switch Lite 體驗_新浪眾測

注意小字提示:存檔在轉移後會被刪除

訂閱 NSO 后,你可以在雲端同步你當前 NSO 訂閱區域的存檔。例如你的存檔都在日區,你購買了日區的 NSO 后,就可以把日區的存檔在 Switch 和 Switch Lite 之間同步。

一台合格的掌機  Switch Lite 體驗_新浪眾測

NSO 支持自動備份存檔

然而,假如你的遊戲是美區購買的,由於 Switch Lite 同樣也是美區的次要機器,所以只能通過美區的賬號來啟動遊戲。即便你把日區的存檔轉移到 Switch Lite 上,也沒辦法繼續用存檔進行遊戲。中區搬家唯一的辦法就是把 Switch Lite 改為你的美區主要機器,這樣才能使用非下載區域的賬號繼續進行遊戲,但這樣你之前的 Switch 就沒辦法用日區的存檔進行遊戲了。任天堂限制了一年內 Nintendo Account 在一台機器上只能解綁一次,因此基本上跨區跨機器進行存檔同步是無法實現的。

一台合格的掌機  Switch Lite 體驗_新浪眾測

無法用其他賬號啟動次要機器上的遊戲

目前玩家如果希望在兩台 Switch 之間持續同步存檔,最好的辦法就是購買實體遊戲,或者只在一個區購買下載遊戲,並通過訂閱該區的 NSO 進行存檔同步。如果你需要在其他區購買下載遊戲,那麼一定要使用該區的賬號創建存檔,然後通過存檔遷移的方式來回在兩個機器之間同步。對於想要成為「雙機黨」的玩家來說,存檔管理在目前的 Switch 上是一個硬傷。

Switch Lite 究竟適合誰?

在體驗 Switch Lite 的過程中,我一直在思考:這台顏色靚麗、輕巧便攜、功能精簡的遊戲機究竟是為誰準備的?

Nintendo Switch 的成功對於任天堂而言,除了盈利之外,更重要的是,任天堂在與索尼和微軟的競爭中找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的賽道:便攜遊戲主機。比家用主機更輕便,比手機玩法更豐富,Switch 作為一款中間形態的產品,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市場。

但與此同時,Switch 也在模糊著掌機和主機之間的分隔線。任天堂的掌機銷量自 2017 年以來快速下滑,根據今年 3 月統計的數據,任天堂掌機的全球銷量去年從 641 萬台下滑至 256 萬台。但這並不意味著任天堂掌機已逐漸被主機取代,Switch 的暢銷恰恰說明了消費者對於便攜遊戲機產品的喜愛,而 Switch Lite 正是一款比 Switch 更強調便攜的產品。在 3DS 即將退場之際,任天堂需要 Switch Lite 接過掌機的接力棒,繼續鞏固自己在便攜遊戲機市場的地位。

一台合格的掌機  Switch Lite 體驗_新浪眾測

東區搬家除了便攜,Switch Lite 同時也在利用價格定位自己的精準人群。歐美和日本市場一直以來都有家長為孩子購買遊戲機作為禮物的傳統,而 Switch Lite 更親民的售價、更多彩的顏色讓它更容易獲得家長的青睞。價格永遠是細分市場最有效的工具,對於想要體驗 Switch 上的獨佔遊戲,但又對 Switch 的價格有所顧慮的玩家來說,Switch Lite 的出現真是再合適不過了。

對於購買任何一台任天堂主機來說,你首先要考慮的是你是否對任天堂的第一方遊戲足夠感興趣,願意專門為它們花錢買一台遊戲設備。在此之上,如果你平時喜歡自己玩遊戲,不需要體感玩法和大屏體驗,Switch Lite 是一個非常有性價比的選擇。



本文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1015/36584952.html
arrow
arrow

    cijlkste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