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身兼美妝雜誌專欄作家、旅遊外景節目主持、行銷專案活動策劃、網紅直播經紀人等多重身份,是多才多藝的超級斜槓青年,對各種新事物總是充滿衝勁,認為只要有信心,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Ruby認為人生就是要不斷學習,每個階段都要定下目標努力達成!Ruby林珮瑩提供。

超級斜槓正妹創業能量滿滿。 
Ruby學生時期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後來轉型為choc雜誌美妝專欄作家,成立「Ruby生活夢想家」部落格,目前已累積超過300萬粉絲,2016年創業成為起點娛樂經紀公司老闆,也在上海成立上海喜聚企管諮詢公司,替企業做網路口碑行銷企劃和運營,目前旗下有超過百位直播主。
「我覺得人生就是不斷學習,每個階段都要定下目標努力達成,充實的生活會讓我感到能量滿滿!」聽完Ruby林珮瑩的自我介紹,小編真的驚呆了!沒想到年紀輕輕的她,已經是超級斜槓青年,「工作之餘我最愛運動紓解壓力,與朋友一起揮汗如雨還能兼顧身材。」


▲Ruby林珮瑩最近積極認真學習各種新事物,包括跳舞、打拳擊、烹飪課,接下來還準備學潛水。RUBY林珮瑩提供。

身為超級斜槓的Ruby林珮瑩,她透露許多事業上思維都來自閱讀,「書會讓我掉進另一個世界,在書中透過作者的文字看到不同角度的人生,不同性格的故事,不但是她人生必備娛樂,更是人際關係的催化劑,讓大家的話題變得更加豐富,在真實生活中她也如此期許自己能一直不斷突破自己。
她最近認真學習各種新事物,包括跳舞、打拳擊、烹飪課,英文課,期待明年夏天能看見她的豐收成果。

Ruby - 林珮瑩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ubybaby419/

Ruby林珮瑩IG https://www.instagram.com/rubybaby419/

Ruby林珮瑩 痞客邦部落格

https://pinkyin419.pixnet.net/blog






藍牙是一個很普遍的技術,除非它出現問題,你才會發現它。例如,你聽歌很順利時,直到AirPods突然斷連。大多數時候,這是一個相對容易的修復,但有時可能會有些棘手。

最令人感覺麻煩的問題之一是Mac上突然就無法使用藍牙了,但是你真的確定是藍牙的問題嗎?如果沒有清楚問題指示的話,現在就應該在Mac上對藍牙進行故障排除了。

這是解決macOS藍牙問題的方法。

一.藍牙不可用?重新啟動Mac

是的,這是你經常聽到的一個簡單操作,但這是有原因的。因為重啟通常會解決Mac上的一系列問題,其中包括藍牙問題。

在Apple菜單>重新啟動Mac,幾乎可以解決所有的藍牙問題,尤其是那些藍牙模塊已崩潰並且讓你的電腦沒有響應時。根據Apple的說法,刪除任何USB設備都可以幫助你,所以你可以先嘗試一下。

在繼續之前,你還應該查看我們在macOS上使用藍牙的介紹,以確保你已經了解其工作原理。

二.檢查Mac的藍牙設備設置

要連接到Mac,你的藍牙設備需要打開並充滿電。這聽起來似乎很明顯,但是在認真解決實際上並不存在的問題之前,值得進行檢查。如果你之前沒有配對過該設備,請確保你做了正確的操作(並且Mac上可以看到)。

如果你想使藍牙揚聲器或其他音頻設備正常工作,並且已經將其配對,並且想知道為什麼什麼都聽不到,那麼你需要確保在系統偏好設置>將其選擇為主輸出,聲音>輸出。

帶麥克風的藍牙耳機也是如此:轉到「輸入」選項卡,然後在此處選擇你的藍牙設備。Mac下次連接無線音頻設備時,會記住你的選擇。

Mac上無法使用藍牙?7個修復程序助您解決_新浪眾測

你也可以單擊菜單欄中的「音量」按鈕,然後在此處選擇音頻設備。如果你在菜單欄中沒有看到該按鈕,則可能需要啟用它。轉到系統偏好設置>聲音>輸出,然後在窗口底部的菜單欄中選擇顯示音量。

三.禁用並重新啟用藍牙

要在不重新啟動整個Mac的情況下重置藍牙,請轉到「系統偏好設置」>「藍牙」,然後單擊「關閉」。你也可以通過單擊菜單欄圖標來切換藍牙-單擊「打開」重試。如果你無法在Mac上使用AirDrop,則切換此設置通常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Mac上無法使用藍牙?7個修復程序助您解決_新浪眾測

你也可以嘗試完全取消藍牙過程,儘管這並不總是有效的。打開終端,然後輸入你的管理員密碼。這將終止並重新啟動後台進程,讓你重試。

四.再次將你的藍牙設備與Mac配對

如果你之前已經配對過該設備,則另一種選擇是讓Mac忘記它,然後重新啟動。你可以在「系統偏好設置」>「藍牙」下顯示當前已配對的所有藍牙設備。

找到任何導致你的問題,將其選中,然後單擊X。

Mac上無法使用藍牙?7個修復程序助您解決_新浪眾測

現在,你需要再次配對設備,大多數情況下,這需要按住一個按鈕直到指示燈閃爍。如果不確定,請查閱設備手冊。

五.重置你的PRAM和/或SMC

儘管這是一個更複雜的過程,但重置Mac的PRAM或SMC是針對一系列問題的最常用的建議修復程序之一。當涉及到藍牙時,系統管理控制器(SMC)的可能性遠小於PRAM或NVRAM。話雖如此,但重置兩者不會造成任何傷害,因為一個潛在的問題可能會導致你的Mac藍牙問題。

人們經常同時執行這兩個步驟,這就是為什麼在此處按原樣列出它們的原因。請參閱我們的詳細指南,以了解如何重置PRAM和SMC以執行此過程,無論你使用哪種類型的Mac。

六.刪除一些關鍵的PLIST文件

macOS將有關藍牙設備的信息存儲在硬碟驅動器上的兩個文件中:一個是你個人的文件,另一個是Mac上所有用戶使用的文件。在遇到藍牙問題時,通常建議刪除這些文件,因為它會在計算機重新啟動時強制macOS創建新文件。

這兩個文件都是PLIST文件,在整個操作系統中都使用它來以XML格式存儲應用程序數據。要刪除並重新創建這些文件:

1.打開Finder,然後從菜單欄中單擊「前往」>「前往文件夾」。

2.輸入或粘貼/ Library / Preferences。

3.查找名為com.apple.Bluetooth.plist的文件,並將其拖到垃圾箱。

4.依次單擊前往>前往文件夾,然後輸入或粘貼~/ Library / Preferences / ByHost。

5.查找以com.apple.Bluetooth開頭,後跟數字和字母(以.plist結尾)的文件,並將其拖到「垃圾桶」中。

6.斷開所有USB設備的連接,然後關閉計算機。

7.關閉藍牙設備,然後重新啟動Mac。

8.在設備上啟用藍牙,然後嘗試再次配對。

七.重置Mac的藍牙模塊

作為最後的選擇,你可以嘗試將藍牙模塊重置為出廠設置。這意味著你將丟失所有現有的配對連接。如果你嘗試了上述所有方法后仍然遇到問題,那麼只需花很少的錢就可以使設備重新工作。

如果菜單欄中沒有藍牙圖標,請轉至系統偏好設置>藍牙,然後選中在菜單欄中顯示藍牙。現在按住Shift+Option,然後單擊菜單欄中的Bluetooth圖標。在出現的菜單中,選擇「調試」>「重置藍牙模塊」。你現在可以嘗試重新配對設備。

Mac上無法使用藍牙?7個修復程序助您解決_新浪眾測

這裏的最後一個技巧是根據重要性開始重新配對設備。例如,你不想配對耳機只是為了發現你依賴的滑鼠和鍵盤仍然有問題。一旦連接了重要的硬體,即可專注於其他問題。

藍牙仍有問題嗎?

在刪除系統文件,重置PRAM並將Mac的藍牙模塊恢復為出廠設置后,大多數問題應消失。如果仍然有問題,則可能是Mac遇到了硬體問題,儘管你可能也想嘗試安裝全新macOS。

最好的選擇是購買專用的USB藍牙適配器,然後改用它。較舊的蘋果計算機比較新的計算機更有可能出現問題,因此與USB加密狗的價格相比,維修的價格通常不值得的。USB智能藍牙4.0適配器是還是比較划算的。

如果你最近購買了Mac,但仍在保修期內,或者你購買了Mac上的Apple Care,則應與Apple預約。技術人員將研究問題並免費解決。這可能表明你的系統存在更大的硬體問題,所以這是一個聰明的做法。如果你很想解決問題,但沒有解決,可以將其交給Apple並支付維修費用。林珮瑩、林珮瑩Ruby、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大學生了沒Ruby、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林珮瑩大學生了沒、Ruby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創業、林珮瑩Ruby創業、Ruby林珮瑩創業、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創業、大學生了沒Ruby創業、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創業、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創業、Ruby大學生了沒創業、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創業、林珮瑩企業家、林珮瑩Ruby企業家、Ruby林珮瑩企業家、大學生了沒林珮瑩企業家、大學生了沒Ruby企業家、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企業家、林珮瑩大學生了沒企業家、Ruby大學生了沒企業家、林珮瑩網紅經紀、林珮瑩Ruby網紅經紀、Ruby林珮瑩網紅經紀、大學生了沒林珮瑩網紅經紀、大學生了沒Ruby網紅經紀、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網紅經紀、林珮瑩大學生了沒網紅經紀、Ruby大學生了沒網紅經紀、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網紅經紀、林珮瑩數位轉型、林珮瑩Ruby數位轉型、Ruby林珮瑩數位轉型、大學生了沒林珮瑩數位轉型、大學生了沒Ruby數位轉型、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數位轉型、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數位轉型、Ruby大學生了沒數位轉型、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數位轉型、林珮瑩媒體人、林珮瑩Ruby媒體人、Ruby林珮瑩媒體人、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媒體人、大學生了沒Ruby媒體人、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媒體人、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媒體人、Ruby大學生了沒媒體人、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媒體人、林珮瑩公益企業家、林珮瑩Ruby公益企業家、Ruby林珮瑩公益企業家、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公益企業家、大學生了沒Ruby公益企業家、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公益企業家、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公益企業家、Ruby大學生了沒公益企業家、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公益企業家、林珮瑩新媒體、林珮瑩Ruby新媒體、Ruby林珮瑩新媒體、大學生了沒林珮瑩新媒體、大學生了沒Ruby新媒體、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新媒體、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新媒體、Ruby大學生了沒新媒體、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新媒體

更多Mac軟體知識就在Mac下載(https://www.macdown.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
    全站熱搜

    cijlkste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