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7歐洲工具機展18日盛大開展,東台集團旗下亞太菁英、榮田精機與譁泰精機等3家子公司火力全開,將分別展出五軸高速龍門加工中心機、多軸式連動車銑複合式車床,及在航太、高鐵與汽車等諸多產業的加工應用實例,全力一博爭取國際客戶下單採購,來為明年營運注入新動能。



近年來營運績效卓越、在國內工具機業界相對突出的亞太菁英,此次以MT1520五軸高速龍門加工中心機參加EMO展,深受注目。該機種具備五軸核心技術,關鍵零組件皆為亞太自行開發,其Duo Block整體結構設計,可提升整機剛性與加工穩定性,並具備高動態性能及高精度特性,搭配不同切削能力銑頭,更可滿足客戶對高速加工或重切削加工的不同需求,廣受好評。回顧亞太菁英近年來在美、英、德、日、韓、中國市場擴大通路布局,繳出亮麗成績單,產品經過國內外航太大廠客戶的驗證,其加工效率超越許多歐洲知名大廠,未來該公司除持續鎖定航太加工與模具加工市場,提高重點區域的市場占有率外,也將朝風力發電、大型精密加工、大型水泵、葉輪加工、軌道車輛車體加工等新市場進軍。

以「台灣立式車床專家」自我期許的榮田精機,針對今年EMO展強勢推出其運用兩面拘束拉刀系統在各產業優異的加工實績,展示重點包含火車輪、馬達殼框架及閥門等需要高強度、高剛性與高效率的加工任務,及軸承環等注重高效率、高精度與高剛性的加工需求等,完美詮釋其在大眾運輸、閥門加工、軸承等各種產業都有良好的實績應用經驗。此外,譁泰精機以其最精銳的S32-ATM多軸式連動雙核心電腦數值控制車銑複合式車床參展,該款機種打破CNC加工車床界大多侷限於單軸或雙軸及刀塔來加工的模式,全新採用2組30型內藏式主軸及HSK-T40專用工具主軸,以3顆主軸同動方式並結合24刀刀庫組,可快速換刀,針對精密科技及複雜性工件進行車銑複合加工,提升整體加工效率至60%以上。(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jlkste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