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20-12-13 大學生了沒 Ruby 林珮瑩 媒體人 「啾咪娛樂有限公司」負責人 何帆 聯盟經營直播主,對於創意行銷、粉專經營、IG經營 (0) (0)
2020-11-30 大學生了沒 Ruby 數位轉型 ruby 裔喬新聞稿 (0) (0)
2020-11-28 Ruby 林珮瑩 大學生了沒 ruby 裔喬新聞稿 (0) (0)
2020-11-28 林珮瑩 Ruby『裔喬Aki』也終於得到夢寐以求的「最佳主唱獎」與「金牌第一名」。 (0) (0)
2020-11-27 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新媒體 旗下藝人『裔喬Aki』是個標準的斜槓音樂人 (0) (0)
2020-11-27 林珮瑩 Ruby 創業 『裔喬Aki』的斜槓一字排開頗為嚇人 (0) (0)
2020-11-25 林珮瑩 創立初期便拿下「2019日本FUJI ACAPPELLA FESTIVAL大賽第三名」 (0) (0)
2020-11-23 大學生了沒 Ruby 林珮瑩 除培養網紅外更在直播產業深耕,累積100名以上的直播主,並擁有多名歌手類型主播 (0) (0)
2020-11-06 吃燕窩預防流感燕窩中的表皮細胞生長因子簡稱(EGF)被譽為「美容基因」 (0) (0)
2020-11-04 燕窩禮盒零售燕窩含有的唾液酸可維持細胞健康、免疫功能雙向調節作用 (0) (0)
2020-11-01 Ruby 林珮瑩 品牌價值的一個重要維度,就是持續邀請用戶共用體驗創新的能力 (0) (0)
2020-10-28 林珮瑩Ruby新媒體 企業可以嘗試把品牌的核心文化融入當前熱門的事件、內容、文化或IP之中,衍生出更豐富的廣告內容 (0) (0)
2020-10-23 大學生了沒 林珮瑩 企業家 內容之間產生了彼此競爭的關係 (0) (0)
2020-10-20 大甲搬家-依序上車運送,抵達入厝地點後,再依客戶指定位置擺設歸位,並在合約簽訂的入厝吉時內完成搬家作業,台中大甲搬家公司 (0) (0)
2020-10-18 北區搬家-您住在大樓需要搬家,住在透天需要搬家,住在公寓需要搬家,住再套房需要搬家,別墅需要搬家,台中北區區搬家搬家公司 (0) (0)
2020-10-16 西屯搬家-一通電話免費現場估價,確定材積之後報價絕對不會事後加價,台中西屯搬家公司推薦 (0) (0)
2020-10-12 大學生了沒林珮瑩新媒體 直播帶貨就成為2020年最常被提起的新媒體工具,而其中的翹楚當屬大陸知名主播薇婭與李佳琦 (0) (0)
2020-10-04 林珮瑩 大學生了沒 創業 分享她經營新媒體的看法 (0) (0)
2020-09-23 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新媒體最近認真學習各種新事物,期待明年夏天能看見她的豐收成果。 (4) (0)
2020-09-21 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新媒體透露許多事業上思維都來自閱讀,書會讓我掉進另一個世界,在書中透過作者的文字看到不同角度的人 (0) (0)
2020-09-15 大學生了沒Ruby創業替企業做網路口碑行銷企劃和運營,目前旗下有超過百位直播主 (0) (0)
2020-09-09 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創業是多才多藝的超級斜槓青年,對各種新事物總是充滿衝勁,認為只要有信心,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0) (0)
2017-12-04 麂皮防水噴霧 雪靴防水噴霧 孟克鞋防水噴霧推薦 Monk Strap Shoes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宜蘭經銷 宜蘭批發 南投縣仁愛鄉 防水噴霧哪裡買? 衣服、包包、鞋子、帽子、地毯、麂皮、帳篷...等。都可以使用 (1) (0)
2017-12-04 麂皮防水噴霧 雪靴防水噴霧 孟克鞋防水噴霧推薦 Monk Strap Shoes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台北經銷 台北批發 彰化縣永靖鄉 防水噴霧哪裡買? 衣服、包包、鞋子、帽子、地毯、麂皮、帳篷...等。都可以使用 (0) (0)
2017-12-04 麂皮防水噴霧 雪靴防水噴霧 防水噴劑 鞋子 防水噴霧哪裡買 皮衣防霉保養劑 新竹專門 台南市學甲區 防水噴霧哪裡買? 衣服、包包、鞋子、帽子、地毯、麂皮、帳篷...等。都可以使用 (2) (0)
2017-12-04 麂皮防水噴霧 雪靴防水噴霧 松糕鞋防水噴霧推薦 驢蹄鞋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苗栗經銷 苗栗批發 新竹縣芎林鄉 防水噴霧哪裡買? 衣服、包包、鞋子、帽子、地毯、麂皮、帳篷...等。都可以使用 (0) (0)
2017-12-04 麂皮防水噴霧 雪靴防水噴霧 洞洞鞋防水噴霧推薦 球鞋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宜蘭經銷 宜蘭批發 屏東縣竹田鄉 防水噴霧哪裡買? 衣服、包包、鞋子、帽子、地毯、麂皮、帳篷...等。都可以使用 (0) (0)
2017-12-01 麂皮防水噴霧 雪靴防水噴霧 樂福鞋防水噴霧推薦 Loafer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新北經銷 新北批發 南投縣信義鄉 防水噴霧哪裡買? 衣服、包包、鞋子、帽子、地毯、麂皮、帳篷...等。都可以使用 (0) (0)
2017-12-01 麂皮防水噴霧 雪靴防水噴霧 松糕鞋防水噴霧推薦 驢蹄鞋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花蓮經銷 花蓮批發 台中市南區 防水噴霧哪裡買? 衣服、包包、鞋子、帽子、地毯、麂皮、帳篷...等。都可以使用 (0) (0)
2017-12-01 麂皮防水噴霧 雪靴防水噴霧 布鞋防水噴霧推薦 布靴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台南經銷 台南批發 台南市下營區 防水噴霧哪裡買? 衣服、包包、鞋子、帽子、地毯、麂皮、帳篷...等。都可以使用 (3) (0)
2017-12-01 麂皮防水噴霧 雪靴防水噴霧 懶人鞋防水噴霧推薦 蓋鞋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嘉義經銷 嘉義批發 新北市深坑區 防水噴霧哪裡買? 衣服、包包、鞋子、帽子、地毯、麂皮、帳篷...等。都可以使用 (0) (0)
2017-12-01 麂皮防水噴霧 雪靴防水噴霧 切爾西靴防水噴霧推薦 chelsea boots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小琉球經銷 小琉球批發 南投縣草屯鎮 防水噴霧哪裡買? 衣服、包包、鞋子、帽子、地毯、麂皮、帳篷...等。都可以使用 (2) (0)
2017-11-30 破水達人 高跟鞋防水噴霧推薦 high-heeled shoes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新北經銷 新北批發 新北市坪林區 防水噴霧哪裡買? 衣服、包包、鞋子、帽子、地毯、麂皮、帳篷...等。都可以使用 (0) (0)
2017-11-30 破水達人 帆布鞋防水噴霧推薦 船鞋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新北經銷 新北批發 新竹縣五峰鄉 防水噴霧哪裡買? 衣服、包包、鞋子、帽子、地毯、麂皮、帳篷...等。都可以使用 (0) (0)
2017-11-30 破水達人 馬丁靴防水噴霧推薦 麂皮鞋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台北經銷 台北批發 臺東縣臺東市 防水噴霧哪裡買? 衣服、包包、鞋子、帽子、地毯、麂皮、帳篷...等。都可以使用 (0) (0)
2017-11-30 破水達人 布鞋防水噴霧推薦 布靴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台南經銷 台南批發 臺東縣大武鄉 防水噴霧哪裡買? 衣服、包包、鞋子、帽子、地毯、麂皮、帳篷...等。都可以使用 (0) (0)
2017-11-30 破水達人 馬丁靴防水噴霧推薦 麂皮鞋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嘉義經銷 嘉義批發 嘉義縣東石鄉 防水噴霧哪裡買? 衣服、包包、鞋子、帽子、地毯、麂皮、帳篷...等。都可以使用 (0) (0)
2017-11-05 破水達人 德比鞋防水噴霧推薦 Derbies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花蓮經銷 花蓮批發 防水噴霧 浴室 (0) (0)
2017-11-05 破水達人 切爾西靴防水噴霧推薦 chelsea boots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桃園經銷 桃園批發 防水噴霧劑 new balance (0) (0)
2017-11-05 破水達人 運動鞋防水噴霧推薦 球鞋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桃園經銷 桃園批發 聖誕節 防水噴霧推薦 雨季必備 冬天必備 恆春 (0) (0)
2017-11-05 破水達人 帆布鞋防水噴霧推薦 船鞋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綠島經銷 綠島批發 nb 防水噴霧 (2) (0)
2017-11-05 破水達人 馬丁靴防水噴霧推薦 麂皮鞋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嘉義經銷 嘉義批發 馬丁鞋 防水噴霧劑 (45) (0)
2017-10-27 恆春防水噴霧哪裡買? 下雨天必備 防水 防油 防汙 防霉 用防水噴霧劑 就能搞定 !! 防水噴霧劑用法 (2) (0)
2017-10-27 破水達人 孟克鞋防水噴霧推薦 Monk Strap Shoes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綠島經銷 綠島批發 防水噴霧劑 全家福 (0) (0)
2017-10-27 破水達人 豆豆鞋防水噴霧推薦 Loafer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苗栗經銷 苗栗批發 防水噴霧 防塵 (0) (0)
2017-10-27 破水達人 布洛克鞋防水噴霧推薦 Brogue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蘭嶼經銷 蘭嶼批發 聖誕節 防水噴霧推薦 雨季必備 冬天必備 中壢 (0) (0)
2017-10-27 破水達人 雪地靴防水噴霧推薦 騎士靴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宜蘭經銷 宜蘭批發 網紅 推薦 防水噴霧 桃園 (0) (0)
2017-10-22 破水達人 布鞋防髒噴霧 布鞋防滑 防霉噴 桃園專賣店 這個品牌的防水噴霧會有防霉的效果,包包有救了 藝人 推薦 防水噴霧 恆春 (0) (0)
2017-10-22 破水達人 高跟鞋防水噴霧推薦 high-heeled shoes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桃園經銷 桃園批發 網紅 推薦 防水噴霧 宜蘭 (0) (0)
2017-10-22 破水達人 孟克鞋防水噴霧推薦 Monk Strap Shoes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高雄經銷 高雄批發 網紅 推薦 防水噴霧 中壢 (2) (0)
1 2